close



7月24日星期二,早上我一大早先去美麗華IMAX看了一場TDKR,

(九點半的電影,要求四十分鐘之前要拿,不然就會取消,位子會被賣掉!)

(提前二個多禮拜訂來的好位子,這不是開玩笑的事情!我的票是7/7人還在高雄的時候買的。)

中午接了暑輔下課的小米,出發跟我們的美國小友見面看電影去!

我們預定看2:40的Ice Age 3D版,在in89,是一個很小的廳,總共只有30個位子,

因為這電影快下片了,最近又有強檔蝙蝠俠,所以3D只剩這個迷你廳而已,

那只好當做我在客廳請他們看電影了,當做自己家,不要客氣啦,

我還訂了一堆套餐,有爆米花加炸物加飲料,

我以前一向不給小孩在電影院裡吃東西的,這次可是大放送啊!



為了怕小友失望,我昨天特地跑去現場買電影票,

今天我們浩浩蕩蕩到了電影院,竟然得到「這場改演熊麻吉」的訊息!

他們工作人員也嚇到,完全不知這一場昨天竟然有賣掉六張票!

當時我們已經兌換了套餐的四杯飲料和爆米花,吃喝了起來。

他們說賠要給我們電影票,看別場,我才不要咧,我要退錢!

後來現金全額退給我了,飲料爆米花就算他們送的。

我們就悻悻然地吃著免費爆米花,改到隔壁的日新威秀去看了。

還好隔壁就有場次(不是3D,還比較便宜),

時間差一小時,我們在附近先逛街,還好之後的餐廳訂位也可以改時間,

不然我這個主人就差勁了。

日新威秀是在2廳,也是小廳,倒是令人意想不到地滿場了,然後全場笑的有夠大聲的!

in89掰掰啦,以後我沒事應該不會去了,哼。



看完電影,來到也是先訂好位的便所餐廳,吃大便冰囉!



妹妹叫的是馬桶火鍋。



大便冰來囉!聽說美國小友很期待這個,希望他們吃的開心!



8月8日紅樹林小套房交屋之後,幾乎每個禮拜都陪不同的客人來逛淡水老街,

8月17日,我們招待最愛的美國小友來玩!

(截至今天為止,新居趴已經舉辦了六趴:娘家親人趴、爺爺奶奶趴、堂姊嬸嬸趴、海賊趴、美國老友小友趴、小米同學意外造訪趴,參觀人次累積到19人,後來姊姊自己還辦了三次同學趴)



在家裡坐一下,大家就一起去逛老街了。
























希望小友們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