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我們又去台北車站的K Mall,幫小米的同學買鞋。


進行任務之前,先去填飽肚子。



這一家也在K Mall五樓,就在前一天吃的壽喜燒~Mo Mo Paradise~旁邊。



兩個人叫了三碗麵?其中一碗是要打包回家給姊姊吃的啦。


吃飽之後,就去進行買鞋的委託任務,成功訂好之後,我們到站前地下街逛逛,


幫小麻的原住民學伴買禮物,因為我們過兩天要回曲冰看她們。



就在這一群裡面,買了一隻喔,猜猜是哪一隻?



哈囉!就是我喔!我馬上要移民曲冰了!



這一天,又是我們典型的~吃吃逛逛母女日,


雖然逛到腰酸背痛,但是很開心。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和老友相約、延宕一年的八海之旅,終於成行。



兩個一樣大的哥哥姊姊,中間是永遠那麼可愛的cacaca妹妹。



煮吧!煮吧!煙霧迷漫!


澎湃又好料的八海,終於一起煮了個過癮。



這是我們的鍋,一邊是酸白菜~煮了很多海鮮和青菜,另一邊是咖哩~拿來煮牛肉,


今天非常有系統地慢慢煮,沒有之前幾次那麼急迫。



吃吧!吃吧!大肆地吃魚吧、吃肉吧!


還有各式飲料、現打果汁、頂級冰淇淋,通通都吃到了,每種一點點。



我說我要照一下魚頭,cacaca立刻志願來當模特兒,


旁邊那個一直擠眉弄眼的哥哥,直接被我排除在鏡頭外面了,哈哈哈,對不起Nathan。



妹妹作的霜淇淋,有一個可愛的小尾巴。



吃飽之後,大家一起到湯姆熊去玩。



還沒玩過癮,就接到姊姊放學的電話,我們得離開了,


大家只好匆匆忙忙說再見,下次再一起玩喔!



本來也要跟cacaca妹妹一起吃飯的小光姊姊,沒辦法來好傷心,


所以我們買了澎湃的Cold Stone來補償她受傷的心靈。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往埔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