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16日,衛斯理雙胞胎來台灣的活動,從今天展開!

我們家兩個小孩都氣瘋了!見面會安排在星期二的下午,誰能去嘛!

於是忠心耿耿的媽媽我,默默地在心裡下定決心,沒關係,孩子們,妳們乖乖上學,

老媽一定會幫妳們拿到簽名回來!



早上我有金馬影展的電影要看,但是出門之前,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帶了哈利波特中文版的上、下集,還有三支金屬色奇異筆!

就這麼一路揹著重的要命的小說去看完電影,

下午兩點,準時衝見面會啦!



總之,先來看看,這是我母愛感動天地、所拿到的第一份簽名。

(第一份?沒錯,還有第二份。)



這是在京站狹窄的走道舉辦的見面會,因為地方小,看起來也是人山人海。



弟弟James先出來了,他在電影裡面,是演哥哥弗雷,也就是要上天堂的那一個。

後面的是Oliver,他演的是弟弟喬治,少了一隻耳朵那位。

在他們走到小舞台就定位之前,先走了這一段短短的走道,

現場主持人是一直說,現在不簽名喔,晚上首映會會幫大家簽名,

但是我跟我旁邊的兩個男生都還是把手伸長索取簽名,因為晚上不一定還有機會嘛。



結果!結果!James走到我前面,一下子就把書接過去,

雖然旁邊保全有作勢要擋,但是看James一副「簽一下也不會怎麼樣」的態度,就不擋了。

然後!然後!Oliver也沒走喔,他在旁邊等喔!

等James簽完,Oliver就接過去簽,兩個人都幫我簽了!

請再自行拉回頁首,觀賞一下這份我拉下老臉、打死不退、得來的簽名!



於是我就拿到了大概是全場唯一一份完整的簽名。

(走道一開端那邊也有簽幾份,但是我確定在我之後就沒有了,他們被保全拉走了)

(旁邊那兩個拿著爛爛的報紙的男生說,好好喔,妳簽到了。)



然後他們就上台去了。



我要越過這麼多人,才能拍到照。



但是因為他們很高,加上我拼死踮腳、拼命把手伸長,所以還是可以照到。

這是他們在展示他們從倫敦帶來的魔杖。



這是他們的戲服。

底下請觀賞我付出「第二天腰酸背痛、直不起腰」的慘痛代價,所拍回來的照片。

















好了,見面會曲終人散,

接下來,繼續衝首映會吧!

(晚上帶小孩一起,又去了一次,成功拿到第二份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