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緊鑼密鼓的六天行程之後,到倫敦滿一週的今天,終於有人不行了!


這個人,就是老人我


 


我從大英博物館裡傳染來的倫敦感冒(或是俄羅斯感冒、中東感冒),實在嚴重了點,


為了長遠之計,也只好浪費三位青春小少女一天寶貴的倫敦時光,


大家陪我在家休息啦!


到了中午,我還在床上躺著,小朋友們自己弄東西吃,


小米做了這一個~笑臉水果拼盤!



這也是小米做的~愛心三明治!


(不是那個現成的三明治,是三明治下方那個小玩意兒)


是她用......牙齒咬出來的!


是給我加油用的三明治!我感動的要哭了啦!



到了晚上,已經躺了整整一天的老媽媽,打起精神來煮飯給大家吃。



今天的菜單有:菠菜蘑菇炒雞肉(幾乎天天都有這一道,因為好炒、有營養、又好吃)、


簡單的炒蛋、還有炒青江菜!


沒錯!英國超市有賣青江菜!聽說英國人想做中式料理的時候,一定會買的就是青江菜。



然後今天還開動了台灣帶來的、珍貴的康寶濃湯包!


打個蛋花,就是一鍋好湯!



來英國之後,第一次沒出門的一天,


就是這麼吃吃喝喝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