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倫敦的冬天好像不太會下雪,中間的原因我就不太了解,


她緯度又高、又是海島,為什麼不下雪咧?


而且根據以前住波士頓的經驗,城市裡面要積雪,風雪也要大到一個程度才行,


不然車子開一開,薄薄一層的雪,一下子就化掉了。


所以小米想要在倫敦堆雪人、打雪仗的心願,可能不是那麼容易達成,


就讓我用以下這些好不容易收集來的倫敦雪景,幫小米祈雪吧!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念下雪天站在風雪中、看雪花安安靜靜飄落的感覺,


因為只去英國一個月,不用應付一整個冬天(這就完全是另一回事,很慘烈),


所以我希望~~最好這一個月天天下雪!


,老天爺,請賜我一個月的雪,下在倫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