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蕩蕩的教室,家裡空蕩蕩的床,媽媽空蕩蕩的腦袋。


最難過的第一天、最難過的「出發前一刻」,都已經過去啦,


昨天晚上,媽媽沒有失眠喔!小米妳呢?


今天一早,媽媽準時到學校圖書館來輪班了,


先去妳們班教室走了一圈,空蕩蕩的。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天氣晴朗了喔!沒有下雨了喔!(這是指媽媽的臉上的氣象報告。)


昨天下一整天的雨,把爸爸都嚇到啦,他答應今天晚上帶我去看妳喔


雖然姊姊明天模擬考,我們也要拖她一起去,不給她讀書了!我們特許她,這一次考爛沒關係!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沒用的媽媽啦,


今天一早來學校,好朋友劉媽和皮蛋綺的媽媽書包,都十分關心我,


書包還給了我這一隻~綺綺親手折給我的、會帶來幸福的青鳥!



剛剛下課,綺綺跑來圖書館,問我有沒有拿到青鳥?


(呵呵,書包媽媽,還好妳有記得給,人家有來檢查喔!)


我給她看電腦螢幕,有!不但有拿到,她還是我今天部落格的主角喔!


綺綺謝謝妳!思媽完全被妳安慰到了!


這一隻青鳥,給我帶來了及時的幸福!


 


所以我的空巢裡,今天有一隻青鳥喔!


(小米,等妳回家,她會在妳的桌上等妳,她是帶來幸福的青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