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在王拔、書包、我爹我娘、還有我們家之間的「玉米大願景」,


是一個很有趣又溫馨的事件。


先是王拔給了書包一穗玉米,因為寫在格子裡,所以被王拔的格友~adrey~看見,


然後又被adrey(我娘)的老公~農業專家老寧子(我爹)~看見,說他也要種,


於是書包就分了一小把玉米種子給小米帶回家,準備給小米的公公種。


 


書包的女兒~皮蛋綺綺~在給我們的種子裡,附了一張ㄓㄨˋ ㄈㄨˊ ㄎㄚˇ。


(她才一年級,所以是注音的。)


來看看正面:



再來看看裡面:



「爺爺祝你的玉米長得又高又壯,生出很多玉米。」



現在種子還在我們家,因為我們家的司機今天很忙、開會去啦!


希望明天這些種子可以送到老寧子家,大家的玉米都能長得又高又壯!


 


這裡有王拔家引出這一場玉米願景事件的文章~願景入夢來


還有他後來寫的好聽的故事~水稻與玉米的故事


這裡有書包家種玉米的過程~我的菜園~~~種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