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鵝鑾鼻,一定要先放這一張我最珍愛的照片。照相時間是1999年5月,小米米一歲!



這一次,本來也想叫小米站上去,原地照一張來比較一下,


可是十歲的小米,太大一隻啦,站上去好像有點兒誇張,


附近又全是大陸觀光客,台灣文明人的面子總要顧一下,所以只能站在旁邊照了。


大家好,請看看十年的時間,我小米長大了多少哇!



往燈塔的路上,有好多賣貝殼飾品的攤子,好熱鬧喔。



猜猜有沒有人買呢?哇,生意不錯咧,剛好有一群大陸觀光客,大家都殺價殺的好開心。


(只是覺得奇怪,最近幾次出遊,怎麼到處都遇到整團整團的大陸同胞啊?)


底下這一張照片裡,有那麼一件跟我們回家了喔,猜猜是哪一件?我一看就愛上它喔。



就是它!是不是很漂亮呢?兩百塊而已!



看我ㄧ手托住鵝鑾鼻燈塔!氣死妳們!我還吃冰棒咧!



鵝鑾鼻燈塔附近好遼闊,右後方有沒有看見恆春半島的地標?小小的一隻~大尖山!



海邊好美喔,雖然大家都說冬天的墾丁風很大,但是我們覺得其實還好耶,至少這一天是這樣,


有陽光又有涼風,好舒服,天氣真好,真的是「恆春」。


(請注意,這是一月底,不是夏天!看那兩個夏威夷布農人,實在是很難想像台北不到十度!)



鵝鑾鼻燈塔,美。



燈塔建於西元1882年,是遠近馳名的歷史古蹟。


可是它看起來挺青春洋溢的,一點都不顯老。




來到鵝鑾鼻,椰子一定要喝一顆的啦!



喝完之後,再回去找老闆,他會幫忙劈開,讓我們吃椰子肉。


除了吃椰子之外,還吃冰棒咧!氣死妳們!冷死的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