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了一個禮拜的票之後,總共收到了有效票967張,


小朋友投完票之後,111本書當中,有107本都得到了一票以上的支持,


我超開心的!這不是表示我的挑書方向完全沒問題嗎?每一本書都有人喜歡耶!


後來由家長和老師投出幾票「同情票」之後,所有的書都有票了!


(我們太有同情心了,怕那些沒得票的書半夜會偷偷哭泣.......)


以下是我們白雲國小的小朋友所票選出來的前十名:


第一名:得到74票!很明顯,支持者都是男性,所以它也同時當選「最受男生歡迎獎」。



第二名:得到57票!這也很明顯,支持者都是女性,所以它也當選「最受女生歡迎獎」。



第三名:得到32票!這也是男生們選的,該說男生們單純、還是固執呢?大家的口味很一致。




第四名:得到31票!這也是女生們選的,該說女生們愛美、還是盲目呢?大家也是可愛就好。



第五名:得到27票!是因為現代小孩常常一個人吃生日蛋糕嗎?



並列第六名:得到26票!它是小小書,只有15公方見方,很吸引小孩。



並列第六名:得到26票!因為跟圖書館有關係嗎?我下次該扮成獅子嗎?



並列第七名:得到20票!大家是因為這些「豬屁屁」,所以投給它嗎?

並列第七名:得到20票!這一本很讚!是我特別買的原住民繪本。小朋友有眼光!

並列第八名:得到19票!跟上面第六名的「野蠻遊戲」是同一套,小小書,小朋友喜歡。




並列第八名:得到19票!這隻看起來笨笨的兔子真可愛,耳朵短一點,也可以幸福喔!


並列第九名:得到18票!狗利亞是一隻很厲害的狗狗。



並列第九名:得到18票!又是一本跟圖書館有關係的書。



並列第十名:得到17票!小熊又來了!四本中有三本上榜。



並列第十名:得到17票!有嗎?你看到鬼了嗎?



以上就是由我們白雲的小朋友,投票選出來的:「我最喜歡的繪本」前十名!


活動結束之後,將會抽出很多獎項,


包括從投給前二名書的票中,各抽三位,可以得到~他所喜歡的那本書!


(這部分由老米贊助!)(除了出錢之外,他還不辭辛勞開車帶我跑了兩家店,才買足六本。)


從投給前十名書的票中,會抽出水彩、遊戲組、筆記本等等獎品。


(這些獎品的來源是:本次大量買書的贈品!所以並沒有花錢。)


另外,還會從所有的票當中,抽出二十位「優先借書VIP」獎,


可以在特別開放時間來圖書館,優先借閱這一次繪本展所展出的書!


呵呵呵,還真令人期待呀!星期五就要抽獎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VIP小貴賓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