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某一天,在昆陽站前的7-11,看到一台扭蛋機,是森林家族的迷你版。

有在亂買玩具的人都知道,森林家族系列,他很貴!


小玩意是非常精緻啦,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小動物、小家具、各式各樣的房子,通通很貴!


他們出的扭蛋,我們是第一次看到,


有在亂扭蛋的人都知道,看見沒扭過的新貨,一定要扭一下。


扭第一次(50元),扭出了一間小臥室。


(*補充說明一:房間大小5X6公分,小玩偶只有2公分高,照片看起來好大,其實很迷你。)


(*補充說明二:買來之後,兩姊妹分一分,人物和房間的配對,有所更動,跟原來的不同。)


我們家有兩個小女生,扭兩個是一定要的啦,扭第二次(又50元),扭出了一間育嬰室。


好可愛喔,兔子寶寶只有一節小手指那麼大。



小米心滿意足地,帶著兩顆扭蛋去摩斯漢堡吃早餐,一邊吃、一邊組裝。


一組給姊姊、一組給自己。


組裝好之後,越看越可愛,一整組才50元,哩哩拉拉一大堆小家具、小道具,


比起我們以前扭過的亂七八糟蛋,實在好太多啦!


於是老媽我又掏出50元,我也來扭一個,跟小米約定好,如果是重複的,就立刻停手。


這一扭,扭出了一間浴室。可愛!可愛!



已經扭了三次了,完全沒有重複。


老爸!你也去扭一個!我就不信,手氣有這麼好?以前我們都扭到第二或第三個,就一定會重複了。


老爸二話不說,也掏出50元,義無反顧地扭下去!


小米急的要命,一把搶過來看,天啊!沒~重~複!這次是一間廚房!



這下子,全系列(共四種)就全到手了!


拼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大家做個鄰居,串串門子。



還可以這樣拼,變成一大間房間,三位小姐一起照顧一個寶寶。


(我們還編了一個故事,兔子小姐離婚了,帶著沒爸爸的兔子寶寶去投奔姐妹淘........)



好的,過了兩天,去看由我們大米和小米領銜主演的電影「料理鼠王」,


看完之後,到美麗華的ToyLand,扭料理鼠王的扭蛋,這也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比較便宜,30元就可以扭一個,算他有良心(黑心一點,算50元照樣有人扭)。



小米先扭,扭到小米和大米的老爸;換姊姊扭,扭到拿湯匙的小米!


小米好失望喔,因為她也想要小米,所以再讓她扭一個,這次扭到大米。


老媽我不信扭不到小米,所以雖然小米一再地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我親自出馬來扭!


果~然~扭~到~另~一~隻~小~米!


已經四次囉!沒重複喔!老媽我見獵心喜,再扭一次(全系列共有八款),


這次扭到胖胖的食神的鬼魂。


從森林家族延續下來,已經扭了連續九次都沒重複!


這算是創下我們的記錄了!(以前的手氣真的超差的,怎麼扭怎麼重複,小孩臉都綠綠的。)


我看好了,可以打住了。



醜巴巴的小米一家人,就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了。


哇哈哈哈哈哈,最近手氣真是超好的,奇摩子真不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