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


之前小米粥給大家預告「可能都會得最後一名」的國語文競賽嗎?


參加的是「作文」和「寫字」(就是書法),


結果出來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比最後一名還慘喔,


書法比賽的結果是「從缺」!     


大米和老師都很不認同這個結果,三年級才剛剛開始寫,不能鼓勵小朋友一下嗎?


一定要這麼嚴格嗎?寫的就算很不夠格,也是可以分個名次嘛,


評審老師ㄧ定是把發揚傳統文化視為己任吧?我要去打聽一下是哪一位


還好作文比賽得了~~~


第   一   名!!!



小米粥本人登場!是最左邊的小粉紅人!


題目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小姐寫的事是「和媽媽出去母女日」!


洋洋灑灑寫滿一大張稿紙,(小姐寫的時候我在旁遙望,因為場地在圖書館,)


好想看看她寫什麼喔!小姐說她忘記了!



我要去打聽一下看看可不可以調文章出來看


 


恭喜小米粥!賀喜小米粥!


禮物是什麼?借我看一下!


(每個項目的第一名才有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