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東放空回來,兩個小孩都投入忙碌的暑輔之中,功課考試不斷,

小米進入暑輔的第二週,姊姊才開始暑輔,不過準高三生,一上就是整天,

所以每天中午小米放學,姊姊都還在學校,

我們沒良心母女倆,幫姊姊送完中飯之後,就.......出去重拾母女日啦!

(是的,小米也負責過給姊姊送飯,她去福利社幫姊姊買。)



7月26日星期二,我們去台北車站的Mo-Mo-Paradise(K-Mall店),

吃壽喜燒吃到飽!



牛肉!豬肉!給我端上來!



青菜的推車,給我推過來!



小米跟我煮一鍋,一開始的兩盤牛肉、兩盤豬肉,真是太美味了!

而且平日中午,有免費飲料吧喝到飽!冷熱飲料共有十二種!只要299+10%。

我就不動如山坐在那裡,需要什麼東西,都是小米在跑腿,

隔壁桌跟男友來吃飯的年輕女生,都沒有我被這麼殷勤地照顧著,

我心裡想,有一個好女兒,誰還需要男友啊?哇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追加了兩盤牛肉,可是,肚子她她她.......她突然就滿了、罷工了,

實在是沒辦法再往嘴裡放進半塊肉,我們只好把第六盤的肉煮一煮,然後藏起來,

藏在鍋裡的殘渣之間,對不起啦,叫太多了。

最後,兩個人只吃了五盤肉。



然後我們在K-Mall裡面逛逛,看到鞋子的特賣會,

剛好找到小米想要了很久的~黃色All Star!

而且兩雙打八五折,所以姊姊也得到了一雙粉紅色的。



7月27日星期三,因為小米暑假作業裡規定要看場展覽,

所以我們到台北花博爭豔館,來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這個螢幕真是太壯觀了!我們一進去就目瞪口呆!

後來一直不想出來,蓋了「再次入場章」,看了兩次才依依不捨離開。



小米在展示新鞋!



回到學校附近,等姊姊放學,在吉野家吃了好吃的夏日限定套餐。

我們的暑假母女日,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