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的第二天,落腳的是事先訂好的天龍飯店


它位於南橫東段的霧鹿,這一次其實沒有受到水災風災影響,路況十分OK,


但是受到「南橫落石砸死人」這一則新聞影響,聽說訂房客幾乎都退房了。


我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到了天龍飯店,想先到霧鹿再說、再決定要不要往前走。



天龍飯店下方,就是天龍吊橋,


日本人因為久攻不下山裡的原住民,特地建了這一條路,運大砲上山,原住民才打輸的。


臭日本人!我們原住民真是厲害!了得!





這一座吊橋赫赫有名,聽說是離河面最高的吊橋,足足有二十五層樓高!是試膽專用吊橋!


我真的不願意承認............我試膽失敗了!


我只走了十幾步,就全身發軟地打退堂鼓,實在是太可怕了!


最後我們沒用母女三人在吊橋畔,看著老爸一個人走完。



站在橋面往下看.......往兩邊看.........哇!都美呆了。這是新武呂溪。


只不過我越來越老、越來越沒用了,以後再去應該也不敢走吧?嗚嗚嗚......



天龍是溫泉飯店,溫泉池是一定有的啦,


小孩忙不迭地換上行前剛買的新泳衣,玩水兒去了。


大家都退房了,沒人,可以盡情地玩。




晚上出去看了一下星星,但是因為月亮太亮,沒有看到很多。



飯店門口有這麼一個告示:



猜猜我們有沒有去?


當然有啦!而且超好玩的,我甚至覺得是這一次行程中,最值得回憶的一段,


關於這一次霧鹿峽谷的步行,後面將會有專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