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請大家看看我自己的戰利品啦。


(有去過英國的小友說,要跟我比一下紀念品咧。)



這些熊......當然不是我的,是小米收集到最後的成果,


她有~19隻!姊姊也有~5隻!加起來是24隻倫敦熊(其中還有一隻是狗、一隻是狐狸)!


這個部分,會寫在另一篇:小米的熊~終極版



從上到下,倫敦眼的筆記本、英式幽默的圖文書第一集和第二集。



牛津Christ Church學院的tea towel、還有劍橋各學院院徽的tea towel。



倫敦名勝的各式茶盤,最後一個是Monet的「夕陽餘暉下的國會大廈」(我有看到原畫)。



牛津、劍橋T恤各一件(從百百種當中精心挑選出來的,挑的除了花樣、當然還有....價錢)。


從上萬種(?)London T恤當中精心挑選出來的幾件。


(其中有兩件大英博物館的,是老爸收到的禮物,所以我其實只有買三件。)


(第二件我特別喜歡,請看詳細的細部圖。)



哈洛斯的袋子,粉紅色的是小米挑的便當袋、最大的是咩寶的禮物、小狗的是小光的,


所以我其實只有一個~綠色花花的那一個~而已。


底下是我收集的各式袋袋:


   


倫敦動物園的環保袋。


   


倫敦塔的環保袋。


   


自然史博物館的小包包、還有Waitrose超市的環保袋。


   


Stonehenge的紀念袋、還有人類學博物館~Pitt Rivers Museum的環保袋。


   


上面提過的我的哈洛斯小袋袋(真的很小)、還有Red Bus的袋子(這個是小光的)。



白金漢宮的環保袋。



倫敦Paddington車站買的Paddington熊和袋子(故事書裡,小熊就是因為在這個站走失而得名的),


購物袋上還有特別寫「我去過Paddington車站的Paddington小熊店」喔!


   


我的「恐龍變骨頭」杯杯(來自自然史博物館)。


   


我的一人小茶具組(來自聖保羅大教堂)。


倫敦2012奧運的袋子、還有倫敦指甲剪、還有倫敦計程車的鑰匙圈。



Zoe和Chloe這兩個名字,在英國很普遍,


幾乎所有寫名字的紀念品,都可以找到這兩個名字。



雙層巴士小錢包、還有倫敦禁衛軍、都鐸時代人物、倫敦警察的鑰匙圈。



倫敦動物園的動物書籤,全五種。


  這是兩隻筆。



這些都是大英博物館的紀念品,有茶葉罐、撲克牌組、鑰匙圈、磁鐵、小手電筒等等。


滑鼠墊三個:倫敦地鐵圖、劍橋風景、還有牛津大學地圖。



當然,還有我的格林威治雙時區手錶!


以上,報告完畢!


(小光小米還分別有自己的戰利品,她們都自己收起來了,)


(下次有機會,再把她們的戰利品各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