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讓大家偷看一下,別人得到的禮物,


如果別人有你更喜歡的、你又認識他的話,你們大家就......自己交換吧!我不會反對的。


(雖然我認為我挑的很認真,禮物都非常適合他的主人。)



這是臨上飛機前,在機場做的「Harrods最後一刻瞎拼」的成品,


裡面都是餅乾糖果跟果醬,有送老爸同事的、有送阿嬤和姑姑的、還有一點點自己的,


超重的一大包,一路手提。



這是我們的小妹妹~采采(雯雯老師的女兒)的禮物,有紙娃娃故事書、和哈洛斯小熊。



這是紅豆嚕老師和她的兩個小A蔡的禮物,有熊寶寶故事書、雙層巴士、還有泰德美術館素描組。



這是小可愛李小弟~柏霆(阿鈴老師的兒子)的禮物,有鼠寶寶故事書、還有小牛津圍兜兜。



這是書包一家的禮物,媽媽是紀念冊和鑰匙圈、草莓姊是袋子、皮蛋是雙層巴士小錢包。



教小米看懂歌劇魅影的現任導師,得到的是來自Her Majesty's Theatre的歌劇魅影場刊一本。



這是我老爸~老寧子的禮物!哈哈哈!


這是我老媽~阿德利的禮物,也是最難帶回來的一個,有點小失敗(還是壓壞了),這是劍橋康河。



這一看就知道,肯定還是阿德利的禮物,是我到處收集來的博物館文具,通通是紫色。


(有大英博物館、泰德美術館、還有牛津的小大英~Ashmolean博物館。)



這是我老姊米耍的禮物,有大英博物館撲克牌(裡面有兩副、可以跟她要一副)、還有哈洛斯巧克力。



這是我老妹和她女兒咩寶的禮物,有哈洛斯袋袋、泰德美術館素描組、


還有~小光小米堅持那隻白臉長的跟小姨很像的~倫敦動物園書籤。



這些是我一路手提回來的茶葉,裡面有三盒是我好友劉媽的、兩盒是幫人家代買的、一盒是我的。


有TWININGS(到處都有賣)和皇家御用Fortnum & Mason(一定要到專賣店買)。



這些是老爸要送助理和工讀生的茶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