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米十二歲的生日!歐耶!


大家都知道這個小孩多年來~大概從她會走路開始吧~就一直照顧我,


基本上,我的「身」「心」「靈」各方面,都由她一手照顧,


她已經快要和我一樣高了,懂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以前她老爸是我的專用垃圾桶,最近連這個工作都由她一手接下,


很多事情她還可以開導我耶!好有智慧耶!小哲學家耶!


總之,生下她大概是我這輩子所做過的報酬率最高的投資了!


而她現在才十二歲!



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喔,這些都是小米的生日禮物喔!


是媽媽和姊姊送的,一個一個包好、放在她桌上,已經有一個禮拜了,


她每天摸摸這個、摸摸那個,亂猜一通的,好開心。


 


今天一早,她起床之後,說「我要先拆兩個就好」!


(因為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她本來說要考完回家之後再拆,以免影響考試心情。)


但是拆完兩個之後,她說「我想再拆一個.......」「ㄟ......再一個........?」


結果一下子,就都拆光光了啦!


哈哈哈。


 


剛剛她去上學了,聽說又收到了幾份禮物,


今天考完試還是要上整天,所以下午我要去學校請全班吃鮮芋仙,


一方面幫小米過生日、一方面幫大家慶祝考完期末考!


(下午再來補照片囉。)


 


同學也送了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喔,謝謝大家!


這裡展示的是兩個代表:萱妹送的包包、還有軒妹送的音樂盒!


   


下午請全班喝鮮芋仙囉!




感謝科任的朱老師借我們時間,所以也請他喝一杯!


還有我們班的張老師和實習老師,還有隔壁班的邱老師(我的好友、采采的媽)和實習老師,


五位老師都有喝到喔!一學期以來,老師們也辛苦啦!



放學以後,我們去西門町修錶帶,又順便多買了一支新錶當第N樣生日禮物(多的算不清了.....)


這個小孩,越來越有「達利化」的趨勢......(如果不懂的話,請看哈利波特第一集。)



小米說,她去英國的時候要戴兩支錶,一支顯示英國時間、一支顯示台灣時間。


然後我們去吃壽星指定的~台大鳳城廣炒麵!


   


這一碗廣炒麵,就是她今天的生日蛋糕了,


我們家向來不買蛋糕,每次都用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來吹蠟燭許願,


今天因為在車上,所以吹的還是~手指蠟燭!


 老爸、老媽、老姊,一人出一隻手指,吹蠟燭囉!


小米也許了三個~非常有智慧兼具有愛心~的心願,我相信一定都會實現的!


祝小米生日快樂!我知道她一定很快樂的啦!


因為我們全家人都好愛她、同學也都好愛她,


而且今天就考完試了,


還有,下禮拜就可以去英國玩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