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今天,我的小米出生了!


妳是一個哭聲很秀氣的小baby,因為我餵母奶跟帶小孩都已經很有經驗,所以覺得妳一點也不難帶。



一個月後,妳滿月了!


這些是妳沒吃到的滿月蛋糕。妳根本只有一盒蛋糕大而已。



看看妳,只吃母奶可以吃出一身肥滋滋的肉來!


這一天姥姥跟妳慶祝半歲大的生日。




大家看看我!我還沒一歲,可是我會走路了耶!



看的出來我長大以後會變成獨輪車高手嗎?



這下子,真的一歲了。


背後兩隻手、一左一右牢牢抓著是怎樣?


是寶寶太好動了啦,怕會衝下來毀了蛋糕。



兩歲的生日,吃的是超級可愛、超級貴、可是超級難吃的hello kitty慕思蛋糕。


寶寶妳看起來文明多啦!可以好好坐著擺pose了耶!



請仔細看姊姊的手,看起來很像二,其實她比的是三喔,


三歲的妳,看起來有一點像小淑女了。



這是妳三歲的生日會,因為沒上學,所以沒自己的朋友,


請了一些姊姊的朋友和他們的弟弟一起來玩。



四歲的生日,和姊姊一起吃乳酪蛋糕。


後來還去宜蘭泡了湯,還去海邊玩。


四歲就可以獨立製作這麼大幅的砂畫。



五歲囉!請了好多家人,去吃牛排大餐。


大家都知道,妳還沒出生前,姊姊就是抱著一隻像這樣的「小米娃娃」,當作是妳,


所以送妳小米娃娃(也就是妳自己)當生日禮物。


然後我們又去北投泡湯、慶祝妳的五歲生日。



六歲,終於去上學囉!有自己的同學囉!

終於可以在自己的班上,請大家吃糖果。


(看看旁邊,還有來友情贊助的四年級姊姊耶。)


第一次在麥當勞辦生日會!請的終於不是姊姊朋友的弟弟了,是自己的好朋友!



七歲,上了一年級,妳人緣超好、朋友爆增!


在社區的VIP室,盛大舉辦了生日會!幾乎把全班女生都請來了。




八歲,好朋友還是差不多一樣那些人,


請大家一起去ZOO MALL兒童玩國,玩個痛快!





九歲,好朋友還是差不多一樣那些人,


請大家一起去兒童探索博物館,玩個痛快!


(哇!妳媽媽每年都不惜工本、斥鉅資、請大家去好貴的地方玩兒喔。)


九歲的小米,這是妳為自己製作的生日蛋糕賀卡。


(蛋糕是傳說中的劉媽特地做的黑糖糕耶,劉媽對我們真好。)




這是妳九歲時候的可愛模樣,再回頭去看看妳剛剛出生的模樣,


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耶!


(媽媽,妳瞎了嗎?現在美多了啦!)


 


十歲的生日,因為姊姊段考將至,必須要在家讀書,所以沒有辦法做任何安排。


怕妳傷心生氣,半夜趕工,為妳寫這一篇慶賀文和回憶文,當作禮物。


(看看發表時間,是1月13日00:00!)


等姊姊考完試,我們再一起出去玩,製造十歲生日的回憶吧!


 


祝~妳~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小米米!


 


15小時之後的後記:


剛剛爸爸去買了披薩回來,我們就著圓圓的披薩,許願吹蠟燭囉!




 


備註:


底下的回應,全部都是壽星本人親自回覆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