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張照片,已經偷偷放在部落格相簿好幾天了。


小米拍畢業照的當天,我剛好在學校忙圖書館的事(我有哪一天沒在忙這個?)


所以順便過去幫忙女生們換衣服,也側拍幾張紀念照。




攝影公司拿來的禮服都好誇張,我本來是很反對她們拍這種沙龍照的,


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幼稚園時代玩玩是一回事,現在半大不小的,大部分的人穿起來.....不好看啦。


一開始小米說她不要穿,我也說隨便妳,


後來為了合群,她還是勉強穿了這一套和服,拍了一組沙龍照。


(成品要等拿到畢業紀念冊才看的到,這裡的是我用手機亂拍的。)



然後大家還在操場上拍了學士照,天氣很好,豔陽高照的,很幸運。


(前幾屆,好幾次都是陰雨天拍照。)






小米和好朋友們,都亭亭玉立的。


左邊是萱妹,右邊是軒妹,哈哈。




所謂「同場加映」,底下是小米「幼稚園時代玩玩」所拍的類似照片。


當時也挑了一套小和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