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麵包,就在剛剛七點三十分的時候,出爐了!


哇哈哈哈哈,我家老爸小寧子說,如果~連我都做的出來的話,他也要來一台!


(可見得大家對我是多麼「有信心」了.....)


老爸你瞧瞧!我做出來了!



雖然過程中,先是量錯材料的量、胡加一通,


然後是忘記放攪拌棒(啥?這也能忘?)、又全部倒出來重做、搞的一團糟,


但是,依然成功了,真是我傻瓜、他聰明!



倒出來也好容易,一點都不會沾粘,


輕輕一抖,胖胖的吐司就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來切切看!


(但是我們沒有好切的麵包刀,所以只對半切開,就用手撕來吃了。)



以下小米為大家示範,把吐司用力壓~壓~壓~壓到這樣,一放手,它又彈回原狀喔!


真正是皮脆心軟、Q勁十足!



嘻嘻,我們家具有紀念意義的第一條吐司,就這樣大成功了!


大家一陣瘋狂搶食(才剛剛吃過晚飯的說),


結果現在只剩下一半不到,明天早餐還是沒著落,哈哈哈哈哈~~~



大家敬請期待吧,接下來我們家就會變成吐司工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