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


看我鋪~我鋪~我再鋪~


我的花小兔個人休息區,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姊姊在考試,我好無聊,


所以我去運動喔!(這裡是姊姊的考場。)

 


 


唉!我累了,讓我休息一下。


等一下爸爸媽媽要帶我去買肯德基的炸雞來吃!



後來姊姊又進去考試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河濱公園散步,


我要去飛一下~~~





耶!姊姊考完了!我們去外澳海灘玩!



我要在海灘畫畫,外澳的沙灘好遼闊,好好玩。




後來我們還去了北關海潮公園。



這裡是北關海潮公園的「一線天」。



抬頭看,一線天就是長這個樣子。



這是兩門古砲,是清朝嘉慶年間的古蹟。



後來,我還獨享了一碗東北角的特產~吻仔魚羹!




我是不是很辛苦啊?大家?


我玩的超累的!吃的超飽的!


太累了啦!太飽了啦


 


雖然從照片裡看起來,小米好像都在玩的樣子,


但是人家是真的很辛苦啦!


一切都以姊姊為主,幫姊姊弄吃的喝的,還要搧風,


在姊姊出來之前,幫姊姊喬好休息的位置(把爸媽趕來趕去的),


姊姊一進去考試,就又要坐在地上發慌無聊七十分鐘,


兩天下來,還腰酸背痛了呢。


(所以說了那句名言:「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知道妳們老人腰酸背痛的感覺!」)


辛苦的陪考小妹,妳最乖了!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