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回家囉!


今天早上還是有四堂課,中午就是結業式了,


吃完午餐之後,整理好行李,就要上車回學校了,


去的路上,聽說一堆人都暈的要命,


昨天晚上,我帶了暈車藥去發,好多小朋友說,好,我也來一顆唄,


看起來大家都嚇到了,不敢嘴硬了,小米也領了一顆。


祝大家回家路上都不要暈車難受了喔!


 


等大家上車離開以後,魔法學院那裡的老師,又要收拾收拾,


開始準備迎接下一個禮拜(下一個梯次)的學生,


這種工作不知道做起來是什麼感覺?


五天辛辛苦苦訓練下來,訓練的差不多了的學生,又走了,


然後又來一批天兵!一整年天兵無限量供應!


真是很辛苦的工作。


 


我現在要去忙一下了,


我的小米下午就要回來了!


Finally!


 


下午兩點半就在我的引頸期盼下,遊覽車到了!


小米回來啦!



因為有吃暈車藥,所以小米說,一點也不暈了,


看看這個表情,跟出發時候的僵硬表情,真的差好多啊,


繃緊了五天的神經,終於可以放鬆了。



大家回到熟悉的學校,紛紛大聲說~啊!還是我們學校好啊!



空蕩蕩的教室?哇!變得熱鬧極了!



大家都順利完成了五天的課程,沒有人生病!沒有人被退訓!


大家都平平安安回家了!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