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家的小米,我一直有絕對的信心,覺得她應該不用練習,就會踩高蹺。


今天,這份信心得到了證實!


她今天第一次上高蹺,走了兩趟之後,第三趟就可以放手,她會了!



這是同一組練習的朋友,右邊灰色的那位是班長,她原本就會了(班上有兩三位有練過),


左邊藍色的那位,是我們家姊姊的好朋友的妹妹,她也很有天賦,今天也練會了喔。


我跟這一組一起練習,真是榮幸(又輕鬆),隨便扶一扶,她們就放手、走出去了。



這是一開始,先暖身,全身每一個關節都要活動到。



上高蹺,咦?還挺輕鬆的?


(其實不然,很多人都上不去。)



這是我們今天練習的好夥伴,


我同時牽這兩位小姐,左邊一個、右邊一個,


兩個人的動作都很確實,一步一步向前走,身體挺的直直的。




不用扶我、不用扶我,


我會啦!



小米果然沒辜負媽媽的高期望,


一次就練會踩高蹺了!


下次就來挑戰~超高的高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