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床,姊姊看見妹妹的第一句話是:


「ㄇㄟˇ ㄇㄟˊ,妳是我最~~~喜歡的妹妹了!」


妹妹冷靜地回了一句:


「因為.....妳只有我這一個妹妹。」



好久沒做小米寶寶的報導了,今天閒著也是閒著,就來一篇,


好讓妹妹看看,妳從小就的確是姊姊最~~~喜歡的妹妹啦!



小米在台大醫院出生,這才二天大吧。


因為醫生是老爸台大時期的社團同學,所以幫我們張羅到一間單人房,


住院期間,姊姊也來跟我們一起住,四個人從一開始就黏在一起。



哇!妹妹的臉~~~~~好有威嚴喔。


好像一張開眼睛,就要教訓人的感覺。


(後來妹妹因為黃疸,沒辦法出院,跟我們回家,)


(媽媽回家忍耐了兩個晚上,實在受不了,就去醫院搶孩子,簽了切結書,把她帶回家了。)



「妳是我姊姊嗎?妳好妳好!」


「哈囉,妳是我最~~~喜歡的妹妹喔。」



媽媽,她.....都在睡覺耶,


要怎麼跟她玩?



原來她就是小米娃娃的真貨喔?是有一點像啦。


(底下那一隻,就是小米還沒出生時,姊姊用來練習的假妹妹。)



YA!來,妹妹,照相的時候要這樣子比,再配上微笑,來,快點!


妹妹:「」(內心的OS:拜託一下,我才剛滿月。)




滿月囉!大家瞧瞧!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妹妹!


姊姊我很厲害、很會抱吧?


本系列的第一集:周末下午請大家看看小米寶寶解解悶


本系列的第二集:小米子和大她五歲的姊姊


本系列的第三集:最愛的小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