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時一個禮拜的「我最喜愛的繪本」投票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了。


在大人們忙著選總統的同時,小朋友們也投票投了個過癮!而且還一人三票!



總共收到931票,134本書中,115本都得到了票,


最後選出了前十名,名次票數公佈如下:













ㄧ開完票,我熊熊以為我是在幼稚園圖書館服務!


選出來的這些書,也實在太.......天真爛漫了吧?


我們的投票人中,可是有很多個子比我還高大的少年人啊!


不過這樣的結果,其實也讓身為大人的我很開心,


這表示我們的小朋友,都還非常「小朋友」啦!這樣不是很好嗎?


 


接下來,把所有的新書鋪開,鋪滿了兩張大桌子!


要開放新書借閱囉!





這次跟上次一樣,也抽出了優先借閱小貴賓,當作投票的禮物(一個非常形而上的禮物),


由他們先來挑選新書,等小貴賓借完書,就開放給全校的小朋友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