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部落格看來,我好像都在忙曲冰的募款,


其實呢,我們自家的白雲圖書館,也沒閑著呢,


根本還沒發募款信,錢已經一千、一千地飛來,


這樣哪裡還敢怠慢,趕快把募款信寫一寫、發出去,


錢開始有一點動靜了,馬上開始買,不夠的自己刷卡先墊著,


到剛剛為止,買了一O九本,只花了10950元!


怎麼可能?怎麼那麼便宜?哇哈哈哈哈,我也太會買了吧?


 


第一個造訪的是:小朋友詢問度最高、只要一有新出版的書,就得趕快去通通買起來的~三采文化


一進去,網站就以「全館六九折」歡迎我!


全~館~六~九~折~!!!


這從來沒發生過!


三采的書,能買到七九折已經很好了,因為它們太紅,根本不怕賣不掉,


全館六九折,連新出版的書也是,真的很大方耶!


(一般都會特別挑出一批書來特價,通常不會有新書。)


這樣的心意,我們怎麼能辜負人家?買!我馬上買!


當場把新書通通訂了!買了13本,才花了2096元,平均一本才160元,


三采的書,一般定價是280元耶!


(今天去看,六九折已經沒了,這這這......這不是天助我也是什麼?)


 


第二個造訪的是:剛好寄email來通知我、他們在辦五週年慶的~小天下出版社


這個網站也超大方,推出「家庭閱讀書單」,挑了五十種書,六本498元,平均一本只要83元!


大大一本的繪本只要83元!這真是太神奇啦!


這樣的心意,當然也不能辜負,買!我馬上買!


當場訂了46本,才花了3882元!平均一本才84元!


(這真是空前絕後的價錢啦!這這這.......這不是天助我也是什麼?)


 


第三個造訪的是:福至心靈去逛一下、上次把我的資料外洩、但是我不跟他計仇的~博客來


一進去,大大一個「2008國際書展 出版萬國博覽會」跳出來!


打五折!雖然有限定書種,不過光是童書,就有足足十四頁、三、四百本書可以挑!


我花了一個下午,挑的頭昏眼花,挑了50本,才花了4972元,平均一本一百元有找!


(而且這個書展只剩七天了,我剛好今天福至心靈去造訪,這這這.......這不是天助我也是什麼?)


 


所以我才花了一萬元,就買了一百零九本書,


應該還會有錢陸續進來,以我的手氣來看,應該還有很多便宜好書在等著我。


這一次是第六次募款買書,買的書加起來有近八百本囉。


底下連結,僅供參考,書單很長啊,看完頭會暈喔!


思媽在白雲部落格 → 網誌 → 募款買書(共五篇)。


 


這個募款僅針對白雲家長,沒有小孩在唸白雲的好心人,謝謝您,不用捐款給我們喔,


來拜訪的如果是白雲家長、您想要捐一點,嘿嘿嘿.........您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