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曲冰營的課程編排的非常緊湊,所以我們的共讀活動,在山上的時候並沒有展開。


但是在第一天「相見歡」的時候,我們就把書當作禮物,送給大姊姊和學伴了。





後來到了快下山的前兩天,我突然覺得應該在離開之前,再強調一下我們這一批愛心書的由來,


所以我捧了十本,去拜訪了萬豐國小的校長、還有三到六年級的四位導師,


我想跟老師們聊一聊、說明一下我挑這本書的原因、還有募書的經過,


下學期開學以後,請老師們幫忙,帶小朋友們一起共讀,再在數位平台上分享心得。


另外,也送了一本給校長,兩本給一、二年級當班級書、三本給圖書館。


(之前也發了一封信給所有的高中生和大學生,說明原委,請他們帶小朋友閱讀。)


 


後來萬豐的校長請所有的家長(包括白雲與北一女)、老師、還有萬豐村的三巨頭茶敘,


會上我又藉機跟大家說明了這本書,校長也非常幫忙,大力地推薦。




會後,我又拜訪了北一女的兩位老師,每一位也致贈了一本,請他們也幫忙帶學生共讀。


老師很客氣,本來不願拿,怕佔了小朋友的書,經我說明有多準備幾本,他們才欣然接受,


還表示,下次如果還有募書活動,他們也要參加一份!


 








所以呢,對於來自於部落格大家的愛心所產生的這一批書,我兢兢業業、努力地推薦與介紹,


對書的內容與意義、還有募書的過程,聽過的人都一片讚聲,


希望接下來的共讀活動,也能有感人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