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上山前,有一些很有禮貌的曲冰小朋友已經給我回信啦!


分享給大家,尤其是有捐錢的那幾位(幾乎所有會來我部落格的人都捐啦)。


(底下的圖片,全部來自於白雲的另一個故鄉,在此跟站主Ryan爸爸報備一聲。)


(回信給我的小朋友就是他們,雖然我認不出誰是誰,但是他們全校才幾十人,應該通通在這兒了。)


(以下文字,都是小朋友的原文,錯別字也沒做修改。)


(雖然每一則都短短的,有的還有錯字,但是因為是小朋友親手寫的,所以我很珍惜。)




「您好,我是萬豐國小的張XX,我已收到您的來信!」


「您好,我已經收到您的來信,感謝!」




「我收到信了,謝謝」


「我已經收到了     謝啦」




「親愛的思媽您好:我是白XX,謝謝您寄出注意事項」


「您好,我是萬豐國小的石XX,謝謝您寫信給我。」




「你好 我是萬豐國小吳XX 我已經收到你的信了」


「我叫何XX 我以經收到你給我的信 謝謝」




「思媽我們這裡的天氣很冷,你們來的時候要多穿衣服喔!」


「你要給我們禮物,光想就覺得好高興。我們這裡風很大,而且很冷呢!」



「這裡的天氣很好,我們很歡迎您!」


「希望你們敢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