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總共一百三十本!不相信的人可以數數看!


(我的顯示器設定是1280x800,因貴電腦設定值的不同,可能會出現排列的二二六六的情形.....)


(所以您只能相信我的一面之詞,我把它們排的很整齊,一排八本。)


(因貴電腦及貴網路系統及貴作業系統的不同,也可能會出現圖片無法顯示的情形.....)


(所以您也只能再次相信我的一面之詞,每一排都有八本,有十六排,底下再加兩本。)


 


謝謝所有的捐款人!Silvia、平俐奇弦、小米、Swing、loulou、過路凡人、Liuky、王爸爸、Ryan、胡爸爸、天天媽媽、巧克力與牛奶糖、老米、米耍、S2K、地球儀、Jennifer。


等我上山回來以後,會給大家看曲冰的小朋友們收到書之後、大家一起看書的快樂照片!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