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最好是「忙裡偷閒」啦!


「閒裡偷忙」,我看才是差不多吧,更精確一點,根本是「閒裡偷閒」。



倫敦滿街都是這種一人小茶壺,各式各樣的,


我挑了好久,最後是在聖保羅大教堂的紀念品店,挑中了跟我有緣的這一個。



回台灣之後,一直都沒有從小紙箱裡拿出來用,


大前天(3月9日),突然興致一起,決定一個人泡茶來喝,


之後的每天,就像上癮一樣,每天都來一壺,到今天,已經喝了四種茶了,


每天都一邊泡茶、一邊噗浪,把幾個噗合起來,就是我的泡茶心情全記錄啦。


(紫色的字是我的噗,下面的是噗友的回應)


正在 自己一個人、用從倫敦帶回來的一人小茶壺、泡Fortnum & Mason的Queen Ann茶來喝!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很意外地,一壺有兩杯。


SFOTPE 說 我也來一杯吧!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好的好的,我去加一點兒熱水~~


SFOTPE 說 queen Ann 茶是什麼味道?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普通紅茶味道.....


SFOTPE 說 英倫夢未醒?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幹嘛醒啊?


lotus21 好棒啊 寒天飲熱茶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家裡其實不冷(還是昨天的溫度),不過我熱天也飲熱茶就是了。


 


繼早上的Queen Ann之後,下午的茶是Darjeeling!一樣是Fortnum & Mason!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大吉嶺好喝!目前榮登第一名!


hungju 說 讚!目前還有在餵母奶,所以茶和咖啡都不碰,所幸本來就不是特別愛喝~不過小孩斷奶之後,想喝喝看雙茶花或每朝健康之類的茶,看能不能真的去掉身上的脂肪.........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不錯喔!我們小米當初也是兩歲才斷母奶耶!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大吉嶺熱的好喝,但是很令人意外地,Queen Ann放冷了好喝耶!


hungju 說 冷的茶會好喝?那真是好茶啊!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我從倫敦帶回來的Fortnum & Mason,皇家御用!


hungju 說 皇家御用~喝的時候妳就是女皇啦~Owesome!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目前就放在我鼻子下面,持續聞香中 


MA02138想念倫敦  剛剛上他們的網站 Fortnum & Mason去看,媽喂!國際運費有夠貴的!一盒要十鎊左右!  茶葉才三鎊,運費要十鎊 ! 不過真是美麗的網站 


 


今天喝的茶,也是來自Fortnum & Mason,叫做Royal Blend~Sturdy Assam, Refreshing Ceylon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Royal Blend 是一款混合茶,混合了 FP 等級的 Ceylon (錫蘭) 茶和 Assam (阿蕯姆)茶,當年是 F&M 為了英王愛德華七世所特別調製的混合茶!


 


喜歡 我的一人小茶壺! (今天喝的是Earl Grey Classic)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拿來泡一個茶包,超級適合的!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試過別的茶具,結果還是這個小茶壺,跟Fortnum & Mason的茶最搭!)


蔡蔡兒 說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好羨慕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真的,現在只擔心我的Fortnum & Mason茶包喝完之後該怎麼辦.....而已。


舞 影 說 享受一人泡茶時光   這類茶葉台灣應該也會有賣 不要擔心唷


MA02138想念倫敦 說 呵呵,台灣沒賣耶,可以從英國網購,不過茶葉三鎊、運費十鎊!


angelatang 好可愛


 


跟我的倫敦一人小茶壺搭配的,是Fortnum & Mason的茶包,


我買了一包綜合口味的,有六種,一種十包,


現在只擔心這些茶包喝完之後,心情會很低落,


所以開始到處探訪,哪裡可以補貨,不過目前還沒下落,


Fortnum & Mason的官網,是一個美麗的網站,不過運費實在是太貴了,


一盒才三鎊的茶葉、運費要十鎊!誰受得了?


我看英國皇家御用茶喝完之後,就用一人小茶壺來泡~阿里山高山茶,卡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