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始有終,學期最後一天了,


今天坐鎮圖書館。


 


本來是想在家裡,好好地珍惜「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時光,


(這樣的時光,一點都不嫌多,一天四十八小時都行!)


(也就是說,我是有很多事情想做、興趣多多的歐巴媽,嘻嘻。)


(也就是說,我應該可以面對空巢期.....吧?)


 


但是,今天是個~補行上課上班日,所以沒有排好班的圖書館媽媽,


剛好又是學期末,大家都跑來借書回去,好寒假的時候看,


(是的,我們有開放假期借書,)


讓大家可以借書,一向是我的第一優先,圖書館是一定要開放到最後一分鐘的啦!


然後又被派了一個中午午休時間才要進行的公差,


唉!我的最後一個悠閒日,再見了!下學期再跟你相聚吧!


我認命了,今天就在圖書館坐鎮一整天吧。


大家快來借書喔!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