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13日,是小米小朋友的十一歲生日。


剛剛好也是期末考考完的日子,所以上半天,


如此的大好機會,當然要盛大舉辦生日會,一邊過生日、一邊慶祝~考完囉!


謝謝萱妹(藍外套白長褲)的爸爸媽媽,幫我們當第二車的司機,


我們總共六個人,現在要去跳個痛快啦!


先謝謝所有小女生的爸爸媽媽,大家把女兒借給我玩一天,讓我過過有六個女兒的癮。



出發之前,隊長我是非常輕鬆自在、信心滿滿(除了感冒,有一點鼻涕眼淚齊流之外),


因為~~~請看看我的隊員!唉呦!都是小淑女嘛!


雖然「帶一群小朋友出去玩」感覺起來好像會很累,不過,我對我的隊員很有信心。



好的,我們到科教館了,現在要坐電梯上去活力跳跳城。


我們也編好號了,一到六號,等一下點名的時候,自己要記得自己是幾號喔!


 


一進活力跳跳城,稍嫌動作有點緩慢的隊長,還在脫鞋子,我的隊員已經一溜煙跑的不見人影,


ㄟ,那個,大家,脫一下外套,我幫妳們顧,


ㄟ,大家咧?


六個小淑女,如脫韁野馬一般,外套丟了一地,爭先恐後地變成這個樣子.....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是大女生了,平常看起來都挺成熟的,我很懷疑大家的衝勁,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跳氣墊屋.....很幼稚呢?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


她們跟一群一年級的男生沒兩樣!衝勁十足!



也難怪啦,裡面有田徑隊的猛將~牙牙和萱妹,還有我們家的跳豆小米,怎麼可能沒衝勁?


大家平常做淑女,只是因為~平常沒別的更好的事可以做啦



跳跳城比我們上次去的時候,又再多了一整區的氣墊屋!


除了原來的Cartoon Network的飛天小女警之外,還多了這個大猩猩的叢林探險區!




氣墊屋總共有三區,加起來十幾二十座!真是值回票價!


小朋友看的眼花撩亂,當然每一座都要去衝一下,


她們在氣墊屋之間移動的時候,也全是用超高速,一群人咻~衝過來,又咻~衝過去,


差不多跟了五座左右之後,我就投降了,


妳們玩!妳們玩!我去那邊坐著幫妳們顧外套喔!(喘氣~)



於是我就去旁邊標示著「家長休息區」的沙發,坐下來,掏出我的愛德華小說,


(嘻嘻,有愛德華陪我咧,妳們盡量玩,不用管我。)



然後三不五時地,在她們經過我眼前的時候,幫她們拍個照,


檢查一下大家是不是都還手腳健全.......



大家不愧是大女孩!玩起來很開心之餘,都是很會照顧自己的,


在她們手腳健全地經過我眼前五六次之後(也沒人哭著跑來告狀說她踢到我之類的),


我就完全放心了,開始專心看我的愛德華。



玩到一半,我正牌的女兒小米突然跑過來,很正經地、小小聲跟我說:


「媽媽,對不起喔,害妳一個人很無聊。」


唉呦!不會啦,媽媽有愛德華小說可看,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啦,不要擔心,趕快去玩!


不過我女兒還真乖、真體貼



這幾位小姐,都是我一路看著長大的,從一丁丁點兒大,到今天一個個都亭亭玉立,


真是很感慨,小學階段變化最大了,大家長大好快啊。


這是大家最喜歡的氣墊屋~校車(上次美國小友Angelica也是最喜歡它),


大家去別的氣墊屋跳一跳、玩一玩、就要回來這裡面休息一下。



狂跳猛爬了兩個小時,大家的動作很明顯地變慢了,


該休息一下了。


     


然後要去補充一點兒能量,我們去二樓吃Burger King。

   



大家一起舉杯,祝小米生日快樂!謝謝大家!


(從左邊算起是:同班好麻吉萱妹、同班好麻吉牙牙、同班好麻吉小魚*品瑜、不同班好麻吉薇軒、不同班好麻吉小魚*婕于)



跳跳城可以多次進出,所以我們吃完、休息一下,當然又回去跳!


不跳到它關門,絕不回家!


(接下來的畫面有一點驚悚,請自行斟酌觀賞。)



哈哈哈,淑女都是一頭長髮的嘛,跳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這是滑下來的部分,但是她們想要衝上去,一次又一次,像飛蛾撲火一樣,


但是沒人成功!超滑的。



滑溜梯這麼大一個!直的滑、橫的滑、大家通通一起滑也沒問題!




這是小米半輩子的好朋友薇軒,現在雖然不同班了,但是生日會是一定要請她的,


從小到大的生日會,她幾乎每一次都有來!


另外一個是小魚乾,也是不同班,但是是好麻吉,她對小米最好了。



超高速滑梯!每個人滑下來都笑咪咪!聽說好好玩!



又一個!


(要不是旁邊都有工作人員看著,媽媽我也想去滑一下。)




終於,在狂跳、狂爬、狂衝、狂滑了四個小時之後,


大家變成了這個樣子........


什麼?四個小時過去了嗎?博物館要關門了?


歡樂的時光也過的太快了吧?



沒辦法囉!該回家了,明天還要上學呢。


於是大家乖乖地穿毛衣、穿外套(在裡面一人都脫了兩件以上),


打電話給(趁機去約會的)萱爸萱媽,請他們來接我們,打道回衙囉。



回家以後,小米快樂地拆禮物,擺了一桌子!


謝謝大家喔!小米過了很開心的十一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