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年,大米我雖然狂愛嬰兒,


但是因為第一胎在美國生,而且是在哈佛醫學院附屬的超級醫院生,受到貴族般的待遇,


因為有美國的生產經驗,所以標準很高,回到台灣之後,一直鼓不起勇氣來再生一胎。


後來在姊姊就要去上幼稚園之前,覺得「我這輩子,難道就這樣,再也沒有寶寶可以抱了嗎」?


決定豁出去、跟台灣的醫院拼了!(拼的過程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所以就生出了小米子來


以上是要為各位解釋,這兩姊妹會差這麼多歲的原因。


年次差了五年,實際上差四歲兩個月。


*******************************************


小米子出生的時候,姊姊已經上了半年幼稚園,已經是一位「社會人士」,


而且姊姊小時候,是一個超級兒童,有過目不忘的本領,學東西很快,


所以從小米子有意識以來,好像一直把姊姊當成家裡的大人之一,


會伸手要姊姊抱她去做事情,可是姊姊其實只長腦子、不長個子,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不點。


雖然如此,姊姊還是有盡她小小的力量,來照顧妹妹。



姊姊這時候可是民智已開,已經可以自行閱讀故事書了,


但是還是紆尊降貴,躺在地上為妹妹示範這個玩具的玩法:「亂踢亂打」。


看看妹妹是不是很開心呢?


(請注意看兩人身上,是不是都貼了奇怪的方形的東西?)


(姊姊在兩人身上貼了一樣的貼紙,可能是某種秘密會社,我不確定。)



然後姊姊還會充當架子,讓還不會自己坐的小米子,靠在她身上照相。



然後姊姊還會一邊餵她吃糊糊的嬰兒食品,一邊在旁邊示範吃蔥油餅(姊姊從小的最愛)。


您說說、您說說,對一個嬰兒來說,這個人,是不是就是跟爸媽一樣的大人?沒錯吧?



*******************************************


好開心、好開心、媽媽妳看我們!哈囉!(小米子的OS。)






好的,今天媽媽又把我們擺在沙發上拍照,


姊姊好像很有興致,她是大人嘛,應該沒問題的。(也是小米子的OS。)


抱過去了,抱過去了,好像有一點~~~歪歪的耶,大人?


ㄝ~~媽媽~~救人喔!我好像看錯她了,她真的抱的動我嗎?媽媽?


(嚇的口水都流出來........)(唉呦,不是啦,是長牙啦。不要說話不實,老公有訓示。)



姊姊,妳解釋一下,妳那個臉是什麼意思?妳很得意齁?我很害怕ㄝ!


(看一下小米子那個迷你小腳ㄚ,是不是極品呀?好可愛喔!)




換個造型又來,這次是姊妹頭。


因為某個人一直流口水,所以也換上新的行頭,Official Harvard Baby圍兜兜,


要不是看照片,我都忘了有這個圍兜兜了,好可愛。




這次大家做個好朋友就好,拜託妳不要再抱我了,假大人!


這樣我的表情就放鬆多了。




嗯,好放鬆~~好放鬆~~


我要睡著了~~



********************************************


謝謝大家收看第二集。是不是更好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