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展出的照片,全部是小米六個月之前的寶寶照片。


第一張是滿六個月當天(看看有日期為證),去姥姥家慶祝,跟姥姥照一張。


姥姥現在在天上,是不是還記得這個肥滋滋的寶寶呢?



第二張變小了一點,才兩三個月喔!


有她招牌的「半屏山」髮型,正在跟爸爸玩「對看傻笑」(兩三個月大的寶寶唯一會玩的遊戲)。



第三張顯示的是,從這麼早期就已經顯示出來的,我們家接下來十年的常態。


姊姊在鍛鍊智力!妹妹在鍛鍊體力!


第四張,大家看的出來我長大會變成獨輪車女王嗎?看的出來嗎?



第五張,這兩個小孩的媽媽最喜歡的一張。


先說明,我沒捏她們喔!


實情是,誰曉得他們在哭什麼,反正小孩就是常常亂哭,


這一天剛好兩個一起哭,我哄也哄不停,想說好吧,就給妳們哭到自己停吧!


我第二次當媽媽,比起第一次當媽媽的時候,放鬆了大約一萬倍吧,哭聲我都當音樂聽。


還跑去拿相機,她們一邊哭我一邊拍,好開心,大家擺的POSE表情都超自然的。




大家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呀?有沒有解到悶呀?


如果大家喜歡,下次還可以推出第二集、第三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