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想來寫一點部落格,偏偏又遇到Yahoo奇摩部落格出包,


照片也沒辦法上傳、人數計數器也壞掉,


我只好用直接「複製圖片」「貼上」的方式來寫,這樣圖片常常會跑掉,唉呀,隨便啦,


這個部落格管理實在要大大加強才行。


 


昨天是感恩節,我們想吃烤雞,但是沒時間自己烤、或是去餐廳買真正的烤火雞,


退而求其次的結果是~吃披薩店的烤雞!


叫的是拿坡里,這是普羅旺斯烤雞,好好吃。



另外還叫了海鮮披薩和波隆那臘腸披薩。



還有這兩種好好吃的副餐~達文蝦密碼、還有咖哩雞腿條



 


一邊吃,趁感恩節之便,跟老公小孩一起,互相說了感謝對方的話。


小米第一個說,她當然是感謝了爸爸媽媽啦,


然後換姊姊,她眼睛紅紅地感謝爸爸,在學習的路上幫她很多,


我也謝了老公一路來的支持(所有的事他都百分之百支持)!


老爸還沒說他感謝誰,女兒就插嘴說:


「你就感謝當年坐五月花號到美國的那一群人,所以我們今天才有感恩節可過。」


爸爸說,好,那我就感謝他們好了。


@#$%&*


 


不過他昨天下午有發表這一句話:


「妳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道理。」


我就笑納、拿來當做他的感謝詞好了。


(因為我每次問他意見,他每次都說「妳怎麼說都對!妳怎麼做都有道理!」)


(我說這樣根本就是敷衍啦,然後他就說了上面那句話.....)


(哇哈哈哈哈~~~~)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喔!


還有先預祝聖誕節快樂喔!


還有Happy New Yea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和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